Yuan遇安

遇安,杂食,只雷跨圈和折心患,艾格激推人,老福特首页不是艾格就是艾格的cp,头像是自己画的(?),自设是金鱼公主,本体金鱼,因为我记得快忘得快(?),乐,画技恨(第四声)不稳定,会写点文,但是文风也恨不稳定,乐。

你是不是有b!!!〔崩溃〕

英法/法英 有私设成分 是一个短篇脑洞 

可以指出我不妥的地方 但是不可以骂人(否则拉黑加举报 找骂私信我 反正我也不会回)总之爱看看 不看...不看就不看呗......💦(*´罒`*)

正片!!!

--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阳光透过交错纵横的枝叶映射到精致的茶桌上,红茶散发着诱人的香气,端着茶的男人则散发出高贵典雅的气息。

英喝着茶赏着花,时不时吃个点心。再平常不过的一天,再平常不过的下午,再平常不过的4点钟。然而,这一切都给英带来了莫大的喜悦--今天终于没有人来打扰或阻止他喝下午茶了

正当他以为一切都将平静的过去时,意外来了,而这个意外就是提着一个大箱子和画架的法 兰 西


法似乎一点也不见外,找好角度,便旁若无人 捯拾起来了。

英却气得一口茶差点喷出去。原本按照正常进度,过会儿他就该唤伦敦来收拾东西然后结束下午茶,结果这个法兰西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坐在他面前(其实还有一段距离)开始画画!!关键正好挡住了唯一的出路!!!

他本想开口嘲讽一下法怎么沦落到来别人家里画画。一转头,就看到法正往这边瞅。

(给我画的吗?)英转回头,用余光观察那坐在椅上认真画画一幅青年派杰出艺术家模样的法。陷入思考


当然法并不是在看他,而是在取景。


算了,既然他想画那就让他画吧,英边想边把茶壶里剩余的红茶倒尽。谁知这茶一喝就喝了两个小时。


法在另一边,边画边想:这人这么有忍耐力的吗(还不走),还有,那杯茶就没换过吧,存心防碍我发挥呢??!


终于,英忍无可忍,在这干坐了两个小时,茶都快跟着杯子一起成仙了。一转头,法正向自己走来。

!!!这是画完了要给本人欣赏吗,(让我想想待会看完画该怎么说)此处省略一万字......


法将油画布背在身后,此时的英虽然内心激动,但表面上还保持着优雅。(法不知道英在想什么)法看着眼前这位一杯红茶喝了两小时的"贵妇",心中吐槽:伪绅士


等到法终于走到他面前,法佯装开心的说道:"给你看个好东西"英内心os:我知道是我的画像....(法转过画板)带嘤只觉瞳孔地震。


人物是熟悉的红白蓝配色,但是。但是!三色条纹。。。


英:。。。

所以。他。来我家。在我面前。画了一幅。自画像?

 

英不自觉向法的身后看去,画架上赫然挂着一面xiu小镜子

带嘤无语


在这只有英觉得尴尬的气氛中,法率先打破了宁静:怎么样

想逃离地球的英:也就那样


法:?(我费劲心思其实并不,画了这么一幅画,你评价就这???)

英:?(你突然闯进我家画了一幅自画像,难不成还要我夸你???)


英:你到底想干什么(话说回来,为什么伦敦没有拦住他)

法:来这取景_(:τ」∠)_


英:我这景色挺好啊,能把您吸引过来。

法:不是,只是因为家里都画完了,来您这看看。

英式无语


英:然后呢,为什么要给我看?

法:因为就在刚刚我决定把这幅画送给你!


英:为什么(所以这还是为我画的喽)

法:因为就在刚刚!——————我不小心打翻了颜料[指了指后面的粉色"渲染"]


英把无语二字写在了脸上(我希望他滚 对 滚得越远越好)


法只以为是自己的捉弄起了效果并不知道还有某人的心理作用,他语气略微飞扬地道:现在你觉得这幅画怎么样~


英:不 怎 么 样


法的神色似乎有些变了,拿着画板的手也不禁握紧了几分


法:所以你接受这幅画吗

某屑英:呵  呵



*发生了什么大家自信脑补哈╭(′▽‵)╭(′▽‵)╭(′▽‵)╯



第二天,英家里的墙壁上多了一幅画像,只是边角略微凹陷


--end--


*补充一下!

法依次拿出画板和颜料。东西实在有点多,他就想向后挪一下,结果一个踉跄没稳住,差点跌倒。正当他以为没事了时,胳膊肘似乎碰到了什么冰凉的东西。只听"哐当"一声,颜料便撒了一大片。

法有些愣住了,等他反应过来时,颜料已干了不少。

要补救一下吗?可是好麻烦。

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换个新的,然而    他刚才好不容易把伦敦引开,眼下也没有新的画布,只能硬着头皮画了。等一下!!法似乎想到了一些整英的好方法。

(法本来是想来这犯个b,画完就走,顺便气一下英的〔指打扰英喝下午茶〕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废话时间!!

让我想想哈     1647-37-65  emmm等于1545!!!我第一篇文的字数 呜呼!我要把它设成开机密码✌✌✌(bushi)


emmm总之...e...有时间我把它画出来,前提是我有时间。(也就是说如果我想的话我可以一辈子都没时间(当然,我是一定会画的)

这个系列我应该会更下去叭(毕竟下一篇的活我已经想好啦!)

总之 看完的小伙伴 有缘再见!

评论区尽量不要骂人以及不准涉黄 谢谢你们的配合!!!(回礼是一只瓷.我觉得比较可爱就放进去了,嘿嘿😁)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